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由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王皓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都市言情奇幻劇,講述了來自外星的女主柴小七方冷之間的愛情故事。江雪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但她卻是一個狠角色,為了得到愛情可以不擇手段,這個江雪究竟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江雪是楊玥飾演的,她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舞蹈表演系,有著陽光開朗的笑容,待人友好,此前通過參加《偶滴歌神啊第二季》開始進入演藝圈。在《春風十里不如你》中飾演裡面的妖刀;在《忽而今夏》中出演張葳蕤;在新劇《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出演余淳。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江雪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不好惹的樣子,劇中的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小姐,從小受過良好的教育,家世樣貌都十分不錯。江雪一心喜歡著方冷,為了得到他,不惜接近他的弟弟方烈,卻沒有想到方烈真的對他動心了,之後她因為一些原因出國,但是方烈卻一直對她戀戀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