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是劇中的男二,也就是方冷同父異母的弟弟,喜歡畫畫,對經商沒有很大的野心,是一個暖男的人設。關於方冷的感情線觀眾們都十分好奇,那么方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接下來跟著小編來看看。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一開始相信很多觀眾誤以為方烈喜歡的是柴小七,畢竟小七是女主的人設,再加上他們之間的交集算是可以的,但是從劇情中得知方烈好像心有所屬,心裏面一直住著一個人,那個人並不是小七。所以說方烈一直以來方烈喜歡的都是江雪,柴小七對他而言只是仗義相助的朋友。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方烈在畫畫方面很有天賦,江雪也是,兩人有著共同的語言,不過當初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江雪突然離開了國內,兩人暫且失去了聯繫,後來江雪回國之後,兩人才重新開始的。相信在方烈的執著追求之下,江雪最後會和方烈幸福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