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柴姐是一家餐館的老闆,年輕貌美風華正茂,打扮得很漂亮,有著經商頭腦,在餐館裡和柴小七相識,並且成為她的老闆,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柴姐是由大家熟悉的女演員張萌出演的,此前出演過不少的電視劇,並且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此前的胡歌主演的《神話》、玄幻劇《幻城》、冒險局《沙海》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劇中柴姐是一家店的老闆,一群人大晚上在她店裡消費玩得很嗨,柴小七因為男模的荷爾蒙氣息進來,將他們身上全部摸了個遍,還被他們灌醉了。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柴姐誤會小七是名門世家的有錢小姐,那些人都是小七請來的人,便留下了她,沒想到卻不是這樣。正因為這件事情,小七被留在餐館裡當外賣小妹抵消當日的費用,還給了取了地球上的名字。小七因為丟失了信號器回不去,只能暫時待在地球當外賣小妹,與柴姐結下了不解之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