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方烈在劇中是男二,但是戲份並不少,而且他的人設是一個暖男,清新不油膩,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柴小七剛來地球的時候就被方烈身上的氣質所吸引,並且陷入了愛情的鏇渦中,只不過方烈似乎心中早已有了心上人,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方烈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不僅會畫畫,還會唱歌,而且人又好,不過總是被家裡人強迫做事,一開始柴小七當外賣小妹的時候,第一單的外賣就碰到方烈被關著,原來是方冷讓他在規定的時間裡畫畫。而且他和柴小七兩人是朋友關係,只不過被方烈誤會成是他的女人,發生了一些誤會。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方烈和心愛之人江雪幸福地在一起了,這樣的結局對於方烈而言無疑是好的,因為他本就無心公司的事情,只想著好好畫畫,閒暇時間唱唱歌,和愛的人自由自在地過著平凡的生活。更多有關外星人柴小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