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近在騰訊視頻熱播的網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是一部奇趣甜寵劇,該劇是由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等人主演,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對於劇中的劇情觀眾們十分好奇,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外星女生柴小七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劇中的主要講述了霸道總裁和外賣小妹的愛情故事,不過與其它言情劇不同的是,女主柴小七不僅僅是個外賣小妹,她的真實身份是外星人,擁有著超能力,來到地球後因為救下男主方冷,而把星球的信號器給丟失了,之後只能待在地球上尋找它。
外星女生柴小七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外星女生柴小七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方冷是由徐志賢飾演的,他是一個帥氣,有才又多金的人,但是身上卻患有“下雨天異性失憶症”,而且還是一個散發著荷爾蒙氣息的霸道總裁。在一次意外中和外星女生柴小七相遇,並且相識發生了一些搞笑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