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彩虹的重力》即將播出,該劇是由高以翔宣璐張亮岳以恩林佑威等人主演的,女主角何彩虹是由宣璐飾演的,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子,在愛情中有著自己的追求,不會為了結婚而盲目將就。季篁是劇中的男主劇,他由誰飾演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季篁是由高以翔飾演的,有著模特一樣的身材,此前出演的《愛情魔發師》、《桃花小妹》、《我要變成硬柿子》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此前他通過拍攝《遇見王瀝川》這部電視劇被觀眾所熟知,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高以翔在新劇《彩虹的重力》中出演季篁,形象和小說中男主的人設十分符合。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季篁如願和何彩虹走到了一起,雖然在這個過程中他們遇到了一些阻饒,但是命運讓他們選擇繼續守護在彼此身邊,成為一對幸福的伴侶。更多有關彩虹的重力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