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高以翔宣璐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彩虹的重力》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夏豐作為劇中的男配角,有著重要的戲份,和女二韓清有著感情上的糾葛,那么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夏豐是由林佑威飾演的,畢業於天主教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有著溫暖陽光的笑容以及精湛的演技,將劇中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烈火軍校》、《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遇見王瀝川》、《因為愛情有奇蹟》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劇情介紹,夏豐是韓清的丈夫,有著多年的職場經驗,能力也是不容小覷,但是就是有點自大,說話做事不考慮後果。後來夏豐和韓清兩人因為生活中的矛盾發生爭吵,但是最後兩人經過一些事情之後,都發生了一些改變,逐漸找回了真正的自己,最後夏豐和韓清選擇繼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