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李謙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明月照我心》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10月14日在騰訊視頻上播出,該劇是一部古代搞笑題材電視劇。由方逸倫凌美仕倪寒盡董岩磊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的李謙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明月照我心李謙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李謙是由方逸倫飾演的,他既是演員又是歌手,多才多藝的他出道多年來出演了不少影視劇,並且給大家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此前在《不一樣的美男子》中出演葉江帆,被觀眾所觀眾,之後在《許你浮生若夢》、《好色千金》、《獨孤皇后》中都有著精彩的演繹。
明月照我心李謙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明月照我心李謙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李謙是一個傲嬌霸道腹黑的王爺,心思深沉,位高權重的他身負重任,最後李謙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李明月。兩人從開始的互相嫌棄對方,到後來的互相喜歡,期間發生了很多有趣搞笑的故事,相信他們的的愛情故事可以獲得觀眾們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