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關於電視劇題材層出不窮,甜寵劇受到廣大女生的喜歡,例如此前播出的《外星女生柴小七》、《世界欠我一個初戀》、《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等等。近日,又有一部甜寵劇《明月照我心》重磅來襲,李明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李明月是由新人演員凌美仕飾演的,這部是她的第一部電視劇,和方逸倫倪寒盡董岩磊等人領銜主演。《明月照我心》這部電視劇是由動漫《王爺不要啊》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了李明月被迫和李謙和親在一起,婚後兩人發生了有趣搞笑的故事。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李明月是汐月公主,古靈精怪,會使用催眠術,被李明月施展的李謙意外以前的事情,開始相信李明月,不再選擇猜測她。兩人從剛開始的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到後來的互相喜歡,最後李明月和李謙幸福地在一起。更多有關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