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盪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激盪》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該劇是由由余丁執導,任重郭曉東李念車曉等人領銜主演的,這是一部都市情感劇。陸思齊雖然是劇中的女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角色,對於推動故事情節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盪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激盪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盪劇情介紹,陸思齊是陸家年紀最小的妹妹,備受哥哥們的疼愛,因為家裡窮沒有錢,哥哥們為了湊足妹妹的學費,為此費了不少的心思,但是通過他們的努力,還是讓妹妹成功上了大學。一開始陸思齊和陳建相愛,但是卻遭到陸海波陸江濤的阻止。
激盪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激盪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後來陸思齊和馮力也有感情上的糾葛,馮力是陸江濤身邊的小弟,為人善良誠實,剛開始的他出身並不好,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走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成為一名商業精英,最後和陸思齊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