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盪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激盪》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中,該劇目前已經開播了一段時間,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的熱議。陳建這個人憑藉著自己多讀過幾本書,便自大高傲,瞧不起人,在劇中的人設並不是很好,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
激盪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激盪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
劇中的陳建是由李欣澤飾演的,他既是一名演員又是一名歌手,出道多年來出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並且給大家留下來溫暖陽光的形象。在《愛的婦產科》、《上古情歌》、《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都有著精彩不錯的表現。
激盪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激盪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
激盪劇情介紹,陳建是陸思齊的初戀男友,兩人又是鄰居的關係,從小一起長大,不過陳家比陸家家境要好一些,也看不起他們。陳建和陸思齊碰巧上同一所大學,不久後便在一起,尤其是陸江濤。後來還四處陷害江海集團,害得公司陷入危險中,陸思齊也徹底地看清陳建的為人,兩人後來就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