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該部小說是作者國王陛下在2013年在創世中文網開始創作的仙俠類小說,也是他的第三部網路小說,從一出版便受到大家的歡迎。那么《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該劇是由於中中執導,許凱張榕容朱元冰高雨兒、合文俊、鄭雅文等人主演,他們都是帥氣小生和當紅花旦,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劇中主要講述了王陸拜師於靈劍派王舞為師,兩個性格活潑、古靈精怪的人碰撞到一起,發生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劇情介紹,小說的結局中張榕容確定自己的心意,選擇和王陸在一起,張榕容王陸等人一起攜手對抗,最後只剩下殘破的九州大陸,王陸和九州融為一體,陷入沉睡,多年後他在一個山洞醒來,遇到了一個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