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王陸是劇中的主要人物,雙商爆表秒殺三界,聰明好動,是天靈根中的天才,雖然出色地進入靈劍派,由於過於出色,被拒之門外,後來憑藉著古錢成為王舞的真傳弟子。靈劍派的不少人看到王陸和王舞兩人覺得他們十分相似,其實王舞和歐陽商是一對戀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劇情介紹,自從歐陽商離世之後,王舞便學著他的行事作風,喝酒、打麻將、把錢看得很重要,活成跟他一樣的人。王陸的體內擁有歐陽商的元神,是他的轉世,兩人性格和脾氣十分像,和歐陽商一樣擁有獨一無二的空靈根。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王陸起初由於靈根過於特殊,那些長老們都不願意收他為徒,機緣巧合之下進入靈劍派,並且成為王舞的關門弟子。王舞為了幫助他修行,著實費了不少功夫,安排了幾場大戲,王陸在王舞的訓練之下,將無相劍骨發揮到極致,成為修行極高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