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為什麼只播出一集?停播的原因是什麼?

觀眾們好不容易等到更新的時間,但是卻發現已經聯繫兩次都是更新一集了,原本按照一周更新六集的話,最快在過年能夠結束,但是一周兩集的話,估計得播到猴年馬月吧,畢竟這部劇可是有60集呢。目前優酷只是說介質原因停播,並且沒有仔細說清裡面的情況,也沒有加播。
鶴唳華亭為什麼只播出一集?停播的原因是什麼?鶴唳華亭為什麼只播出一集?停播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鶴唳華亭》是由羅晉李一桐黃志忠張志堅苗圃金瀚鄭業成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對於停播希望優酷能夠趕緊出來解釋清楚,不要隨意消遣觀眾們的耐心,不少網友都為更新的時間和集數生氣不已,因為這部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有著大量的原著粉,開播之後更是備受關注。
鶴唳華亭為什麼只播出一集?停播的原因是什麼?鶴唳華亭為什麼只播出一集?停播的原因是什麼?
觀眾們對於《鶴唳華亭》的播出時間十分生氣,網路上為此議論紛紛,各種說辭都有,就是不知道哪一種才是正確的說法。希望優酷能夠早點解決這個問題,《鶴唳華亭》是一部好劇,不能就這樣被雪藏了。更多有關鶴唳華亭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