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於朦朧苗苗週遊陳欣予陳偉棟王乃超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青春拋物線》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11月27日在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聯合播出。劇中主要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對排球的執著追求,那么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劇情介紹,傅安晏在劇中是一個領隊的角色,外冷內熱,看起來嚴肅,實則關心隊員,希望她們能夠取得成功。結局中傅安晏帶領排球隊取得了勝利,不僅如此還找到了感情的歸宿,和易安樂走到了一起,成為幸福的一對。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傅安晏是由於朦朧飾演的,出生於1988年,通過《快樂男生》這檔節目正式進入演藝圈,通過《太子妃升職記》被觀眾所熟知,之後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的白真,仙氣十足的他人氣直線上升。無論是古裝劇還是現代劇的他都能夠將角色拿捏有度,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