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於朦朧苗苗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青春拋物線》於2019年11月27日在愛奇藝、優酷、騰訊上播出,該劇是一部校園青春運動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引起觀眾們的注意,主要圍繞著排球這項運動進行闡述。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青春拋物線》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是蘭小寧和蘭珊兩位編劇的原創劇本。從劇情中得知傅安晏和易安樂有著不一樣的關係,由於傅安晏的父母早亡,他從很小的時候便生活在易安樂的家中,兩人以兄妹相稱,不過沒有什麼血緣關係。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劇情介紹,傅安晏是一個熱愛排球的少年,卻因為突發心臟病,只能無緣打比賽,不過他並沒有放棄,在大學的時候選擇了關於運動治療的專業,成為排球隊中的後援隊,時刻保護著她們的安全。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傅安晏是一個妹控,一直默默關注著易安樂,但是易安樂把他當做了哥哥,對他的感情也是如此,後來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兩人的感情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暗生情愫,最後牽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