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戴曦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劉敏濤朱珠代旭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精英律師》即將開播,該劇是一部關於律師題材的劇,主要講述了一群法律從業者,維護正義所發生的事情。那么劇中的戴曦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精英律師戴曦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戴曦是由藍盈瑩飾演的,劇中的她是實習律師,她的到來給公司帶來了朝氣,意外之下成為羅檳的助理,兩人開啟了鬥嘴模式。經過一些事情後,兩人搭檔和越來越默契,而戴曦也變得成熟起來,成為一名有正義感的律師,不僅如此,還收穫了愛情,和羅檳走到了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精英律師戴曦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一說起藍盈瑩大家可能不大熟悉,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她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08級表演系本科班,是星之傳媒簽約藝人,代表作品有《甄嬛傳》、《外科風雲》、《虎媽貓爸》等劇。這次在新劇中她將挑戰律師這個角色,職業裝的她幹練十足,冬粉們看到之後都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