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目前《精英律師》這部劇尚未開播,只是發布定檔訊息,便讓大家十分期待,相信開播之後會成為爆款劇,期待該劇的精彩開播。劇中的羅檳是由靳東飾演的,關於他的感情線自然是備受關注,羅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是一部都市職場題材劇,圍繞著律師這個話題進行闡述著,由劉進執導,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劉敏濤朱珠代旭等人主演,他們都是實力派演員,此前塑造過很多精彩的角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劇情介紹,劇中的羅檳是一個眼裡只有工作的人,他是一名律師,幫別人打官司,看錢工作,後來在戴曦的影響之下,他漸漸變得不再那么冷血,一點點變得有人情味。並且和戴曦共事的過程中,慢慢喜歡上這個善良的女人,最後兩人牽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