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近日,由李國立任總導演及總監製,李蘭迪王安宇辛雲來孫安可丁橋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夢回》備受關注,該劇主要講述了來自現代的茗薇,在參觀的時候不小心穿越回清朝,開啟一段奇妙的穿越之旅。那么電視劇《夢回》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呢?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夢回劇情介紹,據悉,由唐人影視出品的古裝宮廷網路劇《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且根據金子小說《夢回大清》改編,這部小說是一部穿越小說,通過充滿京味的語言和跌宕起伏的情節,備受讀者喜歡。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不少觀眾看了預告之後,覺得跟此前的《步步驚心》有點類似,畢竟當年這部電視劇可是捧紅了不少人,觀眾們都十分期待該劇的播出,不過《夢回》的演員很多都是陌生的面孔,他們都是一些年輕的小演員,充滿了新鮮血液,相信能夠帶給劇中不一樣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