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夢回》是由李蘭迪王安宇辛雲來孫安可丁橋陳語安等新生代演員主演的,這是一部古裝穿越題材劇,根據金子小說《夢回大清》改編而成。茗薇是劇中的女主角,有著不少的戲份,主要圍繞著進行闡述,那么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茗薇是由李蘭迪飾演的,出生於1999年,是現在備受大家喜歡的新生代女演員,甜美可愛,演技也不賴,通過電影《愛你輸給了誰》正式進入演藝圈。在《你好,舊時光》中出演學霸余周周,獲得不少冬粉的喜歡,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茗薇穿越過來後發生了不少事情,並且有了喜歡的人,但是結局中茗薇還是回到了現代,過去發生的事情猶如夢一般,醒來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而且時間只是過去了一兩天而已。更多有關夢回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