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誤殺》李維傑最後為什麼選擇自首?

誤殺》是年末黑馬,該電影后勁很強,讓人意猶未盡。該劇中細節豐沛皆具深意,心思全部花到點子上,讓觀眾能夠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劇中不管李維傑的布案過程,開館換屍,都讓人密恐即微。在劇中李維傑明明騙過了所有人,為什麼還要選擇自首,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那吧!
《誤殺》李維傑最後為什麼選擇自首?《誤殺》李維傑最後為什麼選擇自首?
誤殺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李維傑憑藉著多年喜歡看電影的經驗,利用“蒙太奇”的手法擺脫嫌疑身份,但最後還是選擇自首來給該片畫上完美的句點。在電視劇中,李維傑曾許諾給自己的小女兒安安,只要考滿分就給她買鋼琴的承若。
《誤殺》李維傑最後為什麼選擇自首?《誤殺》李維傑最後為什麼選擇自首?
在這個案件中,安安是目睹了素察被害過程,以及聽過素察在棺材瘋狂撓棺材板的聲音。當李維傑一家被抓進警局時,安安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幫父母躲過一劫,並沒有直接告訴拉韞素察被害地點。而等到安安為了得到鋼琴,在考試卷上有明顯的修改痕跡,李維傑這才意識到自己對安安的影響,為了讓安安不迷失孩子的那份童真,他最後還是選擇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