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言冰雲雖然只是 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卻有著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北齊的時候,他是由當紅明星肖戰飾演的,該劇未播之前便受到關注,期待著他趕快出現,劇中言若海是言冰雲的父親,但是似乎並不是如此,還有隱藏的真相,那么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劇情介紹,大家看了電視劇後,覺得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或許不是言若海,跟肖恩有著一定的聯繫,可能是他的孫子。因為此前肖恩說過自己的孫子和言冰雲一樣大,讓大家更加懷疑言冰雲的身世。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小說中言冰雲的確是言若海的兒子,看似冰冷的他,其實把慶國看得很重要,願意付出自己的性命來保護,電視劇中這樣安排,很有可能拋出疑惑大家的地方,增加該劇的衝突點,這樣便有更多人去關注,具體劇情發展還是得看第二季播出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