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

近日不少新劇官宣開機,同時也有不少劇已經殺青了,其中便包括新劇《以家人之名》,該劇12月29日在官方微博上正式發布了殺青的訊息,並且附上殺青照片,裡面的演員陣容溫暖亮相,預計在2020年播出。
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
以家人之名劇情介紹,該劇是由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三人領銜主演的,還有塗松岩、孫銥、何瑞賢、張晞臨、安戈在劇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主要講述了三個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彼此扶持成長所發生的故事。
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以家人之名正式殺青 譚松韻張新成宋威龍演繹溫情故事
這個題材能夠反應當下最常見的原生家庭,從而讓大家感受到心目中完美的家庭的樣子,相信能夠讓人從中得到一些體會和感受,引起無數家庭之間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