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

說起譚松韻相信大家有著一定的印象,是一個有著甜美笑容的女孩,此前通過《最好的我們》中的耿耿,受到大家的喜歡,近日,她的新劇《錦衣之下》正在芒果、愛奇藝視頻上播出,並且接二連三引起熱議。
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
以家人之名劇情介紹,據悉,由她主演的另一部新劇《以家人之名》已經正式殺青了,並且在官方微博上曬出了殺青照片,譚松韻被他們包圍著感覺幸福滿滿,相信通過譚松韻對人物塑造,讓李尖尖這個人物更加鮮明立體。
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
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以家人之名殺青照曝光 譚松韻演繹青春治癒劇
劇中譚松韻將飾演李尖尖,詮釋原生家庭孩子的故事,與張新成、宋威龍兩人組成新的家庭,三個不幸的孩子走到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面對人生對他們的考驗,現實生活中,譚松韻雖然比兩位男主大,但是演起戲來絲毫沒有感覺到奇怪,期待該劇的精彩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