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目前便有一部關於恐婚這一類人的電視劇,這部劇便是《還沒愛夠》,劇中將聚焦當代年輕人的婚姻觀,進行深入的探討。電視劇《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還沒愛夠劇情介紹,據悉,由韓庚王曉晨葉祖新張曉晨馬春瑞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還沒愛夠》已經正式定檔了,將於2020年1月5日在江蘇衛視播出。該劇一共有46集,在深圳、泰國等地進行拍攝,是一部都市情感劇。
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還沒愛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劇中主要講述了具有恐婚的陳炯遇到前任姜小汐,鼓起勇氣面對,努力克服婚姻帶來的恐懼感,最後兩人攜手一起走向婚姻的故事,該劇此前的原名叫做《愛我你敢嗎》,目前已經改名為《還沒愛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