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

說起韓庚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他可是一代人的記憶,畢業於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舞蹈系,是一個多才多藝之人,此前作為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國籍成員正式出道,並成為第一位正式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
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
此前韓庚出演的電影居多,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電視劇還是寥寥無幾的,《還沒愛夠》是他的第三部劇,很多喜歡韓庚的冬粉們知道這個訊息之後,都表示期待不已,該劇目前已經正式定檔,將在2020年1月5日播出,喜歡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
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還沒愛夠定檔1月5日 韓庚化身為職場恐婚男
還沒愛夠劇情介紹,都市劇《還沒愛夠》是由韓庚、王曉晨葉祖新領銜主演的,圍繞著“恐婚”青年陳炯進行闡述,講述了事業有成的陳炯在職場上混得如魚得水,但是在感情上卻是一個膽怯之人,,與姜小汐即將結婚時,用一條簡訊結束這段戀情選擇逃婚,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兩人解開心結重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