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

電視劇《錦衣之下》正在芒果、愛奇藝視頻上熱播中,謝霄是劇中的男二號,他是漕運烏安幫的少幫主,身份地位自然不可小覷,在江湖擁有一定的地位,那么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
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
錦衣之下劇情介紹,劇中謝霄原本和上官曦從小定了娃娃親,而且雙方的父母也很看好這段婚事,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上官曦確實對謝霄有情,卻沒想到謝霄突然提出解除他們的婚約這讓大家十分意外,同時也遭到謝霄父親的極力反對。
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錦衣之下謝霄喜歡誰?他和誰是一對?
一直以來謝襄把上官曦當做師姐,從未有過男女之情,心裏面真正喜歡的人則是袁今夏,他們兩人從小就認識,有著不一般的關係。長大後的謝霄和袁今夏重新相遇,並且喜歡上她,只是那時候的袁今夏已經喜歡上了錦衣衛陸繹,所以他們注定是有緣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