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

根據藍色獅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錦衣之下》是由任嘉倫譚松韻領銜主演的,袁今夏陸繹兩人的感情成為劇中的焦點,還特地設計了一些情節讓他們碰撞出火花其中便有嚴世蕃將袁今夏送給陸繹這個劇情。
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
其實嚴世蕃之所以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是因為從陸繹的眼中看出來他喜歡著袁今夏,所以才會自導自演了 一齣戲,說是要將袁今夏招到身邊當侍女,之後故意打趣,要將他心中最歡喜的送給他,陸繹回房後發現,袁今夏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
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錦衣之下嚴世蕃為何要把袁今夏送給陸繹?
雖然嚴世蕃強行把袁今夏送給了陸繹,網友們對於這個高能舉動十分激動,感謝他推動了男女主的感情,讓他們“同床”撒糖,成為劇中的一個經典畫面,相信不少追劇小夥伴此前看了無數次同床的預告,如今即將播出,心中甚是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