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近日,有不少新劇定檔開播,由白宇鄭湫泓領銜主演的新劇《蓬萊間》已經正式確定定檔時間了,那么電視劇《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電視劇《蓬萊間》是根據路寒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了白起林夏兩人之間跨越千年的愛恨糾葛,從而引發出一系列傷感悽美的故事。該劇目前已經正式官宣,將於2020年1月6日在騰訊視頻上獨家播出。更多有關蓬萊間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