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近日,由人氣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蓬萊間》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20年1月6日在騰訊播出,相信會成為另一部爆款劇。電視劇《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劇情介紹,該劇是由王奕丁執導,路寒編劇,白宇鄭湫泓季肖冰陳意涵李明德等人主演的,這些演員都是當下備受歡迎的演員,顏值和演技均線上,期待他們在劇中同台飆戲,相信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劇中主要講述了神秘診所的主治醫師白起,意外和林夏相識,並且開啟搞笑尤其的同居時光,從而揭開一段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隱藏在白起的秘密逐漸揭開,他們將經歷重重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