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由陳家霖執導,張雨劍許曉諾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拜託請你愛我》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戀愛甜寵劇,主要講述了裴呦呦易涵兩人之間的故事。裴呦呦是劇中的女主角,有著不少的戲份,那么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裴呦呦是由許曉諾所飾演的,畢業於武漢音樂學院,是新生代女演員,有著甜美的笑容,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代表作品有《大約是愛》、《我與你的光年距離II》、《快把我哥帶走》等劇,是一位顏值和演技不錯的女演員。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劇情介紹,裴呦呦是一位美甲師,原本的她已經考入美術學校,但是由於後媽不同意交學費,只能選擇輟學,之後通過學美術這塊,成為一位美甲師,並且通過刻苦的學習,得到不錯的成績和認可。結局中裴呦呦不僅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就,通過還收穫了愛情,和易涵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