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據悉,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預計2月23日接檔《決勝法庭》登入江蘇、浙江衛視播出,這部劇是由許肇任、鄢鉕、解航、陳宥良執導的,主要講述了律師徐天和服裝設計師盛夏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劇中的男女主角是由李易峰和江疏影領銜主演的,李易峰飾演的是律師徐天,一開始的他是一名孤兒,從小有著想要成為大律師的夢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地追求夢想,並且在這個過程中遇到同樣追求夢想的盛夏,她是由江疏影所飾演的。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介紹,盛夏和徐天兩人有著同樣的倔強和堅韌,對夢想執著追求,面對生活給的磨難,他們依舊不變初心,堅定不移地繼續前進,不僅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不錯的成績,還收穫了愛情,幸福牽手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