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

前段時間看到電視劇《劉老根3》已經正式定檔了,將於1月16日在騰訊視頻播出,觀眾們看到這個訊息之後,已經期待不已,畢竟這部劇是原班人馬回歸演繹,主要講述了在家休息的劉老根看到龍泉山莊經營不善,決定重新回去主持大局,並且發生了一些搞笑的事情。
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
臨近開播之際,卻突然被告知撤檔的訊息,原因是春節排播調整,只能改檔延期,預計於2月上線,具體的播出時間會另行通知的,敬請期待該劇的播出。大家得知這個訊息之後措手不及,畢竟這部劇還是有很多人期待的。
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劉老根3突然撤檔 延期到二月份開播
《劉老根3》這部劇是由趙本山、李春嘯聯合執導,何慶魁編劇,趙本山范偉領銜主演的,這是一部鄉村喜劇,此前播出的兩季均受到大家的歡迎。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