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即將迎來收官,結局究竟如何?

絕代雙驕》收視率口碑方面也是相當的吸引人,讓觀眾們看得直呼過癮,唯一的缺點就是同為女主的蘇櫻上線也太晚了,甜甜的糖也太少了,小魚兒婚後沒羞沒臊:我想當爹了,蘇櫻直接嚇傻,不得不承認的是八王妃的演技。相信有不少人都是奔著男主去的,沒想到最後卻被蘇櫻給截胡了吧,蘇櫻一上場沒有別的目的,唯一的目標就是把小魚兒給撩到手,憑著古靈精怪的性格,飾演她的梁潔也是收穫了大批原著粉,那蘇櫻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呢,能夠讓萬花從中不留情的小魚兒痴心呢。
 《絕代雙驕》即將迎來收官,結局究竟如何?
毋庸置疑就是蘇櫻比天下第一聰明人小魚兒聰明,比知心姐姐鐵心蘭更懂小魚兒的心思,僅僅是一個表情她就是能猜到小魚兒的內心所想並且幫助他,小魚兒這樣放蕩不羈的小伙子就需要一個懂他的姑娘壓制他,這樣才能不敢到處留情,只愛一個人,有的人是不動心則以。小魚兒真的會和大家想的一樣選擇蘇櫻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絕代雙驕》即將迎來收官,結局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