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少主且慢行免費線上看,少主且慢行第一季12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少主且慢行免費線上看地址請點擊此處:少主且慢行免費線上看
自從《下一站是幸福》開播後,女二號蔡敏敏扮演者虞書欣就獲得了大家的關注。在劇中,虞書欣飾演的“蔡敏敏”實在是太可愛了,這是繼“諸葛大力”之後宅男們又迷戀上的一位少女。虞書欣在劇中被稱作“菜瓜”,如今這個名號也是隨著她的知名度,越來越有名氣了。
虞書欣是今年綜藝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的練習生之一,她現在憑藉《下一站是幸福》人氣相當的高,雖然節目還沒錄製完,但這結果大家也都能猜到一些了。虞書欣出道的幾率很高,而且就算她不出道,前途也是一片光明啊!
“菜瓜”虞書欣《少主且慢行》定檔情人節,男主太帥兩人甜蜜撒糖
因為在《下一站是幸福》後,虞書欣又有一部新劇要播了!這部劇是一部網劇,名叫《少主且慢行》,劇中虞書欣飾演的是女一號“田三七”。該劇將會於2月14日情人節定檔開播。
《少主且慢行》是根據小說《錦心記》改編拍攝的,講述的是女仵作田三七及其夥伴在尋求真愛和破解真相中不斷成長的故事。與虞書欣合作的是新生代高顏值小生劉奕暢,又是俊男美女的搭配,不管劇情精不精彩,反正男女主是很養眼就對了。
“菜瓜”虞書欣《少主且慢行》定檔情人節,男主太帥兩人甜蜜撒糖
而以下便是該劇的劇情介紹:
女主田三七(虞書欣出演)從小生活在桃源城義莊中,她性格開朗可愛。但卻不是尋常女子,因為三七喜歡驗屍破案,長大後成了一名女仵作。但三七除了破案外,還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找到幼時與她有承諾的小哥哥。三七一定要找到小哥哥,因為三七非他不嫁。
“菜瓜”虞書欣《少主且慢行》定檔情人節,男主太帥兩人甜蜜撒糖
於是三七後來離開了城義莊,一路尋找幼年無故消失的小哥哥。在一路上她與不少異性少年相識,三七在他們之中尋找小哥哥的身影。有些和三七很甜蜜,有些則和三七針鋒相對。三七沒找到小哥哥,但卻認識了一群少年好友。
“菜瓜”虞書欣《少主且慢行》定檔情人節,男主太帥兩人甜蜜撒糖
後來他們也捲入了當地發生的多起懸案中,三七在和少年們聯手破案時,發現這些案件與小哥哥的失蹤有很大的關係。一場長達十年的驚天陰謀也被三七給挖了出來,後來三七和少年們一起成長,體悟到了友情、愛情的真諦。這是一部甜蜜、有趣的懸疑愛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