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主且慢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少主且慢行》是由周彤、代夢穎共同編劇及執導,虞書欣劉奕暢駱明劼等人領銜主演,並且該劇是改編與熱門IP《錦心記》。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生活在南府的趙錯性格紈絝霸道,誤打誤撞認識了女法醫田三七,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後娶了田三七。但二人在婚後不久便捲入了一場懸案之中,由此田三七等人展開了一段揭穿陰謀、解開迷案的故事 。而這部劇好不好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少主且慢行好看嗎:
網友點評1:尷尬而不失幽默。
網友點評2:很適合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情況下看,輕鬆快樂還很甜,因為蔡敏敏的原因來看,發現虞書欣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可愛但不會給人感覺做作。男主簡直了,好!帥!啊!!!我對不起陸大人,我要移情別戀了。再夸一波女二,男裝也很是英姿颯爽嘛。總之,看這部劇很放鬆。
網友點評3:情人節剛好放出全集就一天刷完了,小甜劇輕鬆搞笑看著挺開心,四個主演還都挺合我眼緣的,就是破案的劇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