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王小蒙強行公司改制,與謝廣坤矛盾達到頂點?

鄉村愛情12》中,從國外回來的王小蒙變化很大,不僅在謝廣坤面前硬氣起來了,更給豆製品廠的員工帶來了更好收入。在最新的劇情中,王小蒙正式張羅起了豆製品廠股份制改革的事情,並且要把改制前半年的個人收入拿出來給員工分紅,情願自己吃虧也要讓員工切實感受到改制的好處。
QQ截圖20200217094621
不得不說王小蒙這位老闆做得很大氣啊,難怪白清明這么死心塌地地跟著她在象牙山奮鬥,哪怕陳艷南提出離婚也不願意去重慶。
不過,仔細看王小蒙坐著的椅子,皮都磨皮了。象牙山女企業家這椅子實在有些不像話了,劇組預算這么緊張嗎?一張椅子都不捨得換。還是劇情需要,突出王小蒙的勤儉?QQ截圖20200217094512
除了給員工們帶來了分紅,王小蒙在為村里遇到困難的老五捐款時也特別大方,與謝永強一起捐了一萬塊錢。這捐款數把謝廣坤氣得不行,但觀眾卻為王小蒙叫好。這樣的王小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嘛。對抱養的謝騰飛和親生的雙胞胎一視同仁,為企業員工帶來更好的福利,吃水不忘挖井人,真正是年輕人學習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