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謝蘭向王小蒙借錢買房?

鄉村愛情12》拍攝期間,該劇導演孟令宇曝出負面新聞。據悉,在那之後,孟令宇不再擔任《鄉村愛情12》的導演,而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皮長山的去留也受到了網友關注。近期,《鄉村愛情12》中,皮長山妻子謝蘭和兒子皮志高均有出鏡,但不見皮長山。在這一部中,主要是謝蘭在家照顧兒子皮志高,皮長山則不在家。無奈皮志高非常調皮,還和謝騰飛一起逃學。為了兒子的教育問題,謝蘭開口向王小蒙借錢,表示自己想進城買房,但首付還差幾萬。
作為象牙山第一位女企業家,王小蒙很是爽快,答應了謝蘭借錢的要求。這裡謝蘭想進城買房倒是跟上一部的劇情有銜接,她之前就和皮長山提到過想要進城。看到這,大家應該明白了吧。皮長山一家之後會進城,那在象牙山露面的機會也就少了。甚至,他不露臉都很正常。可想而知,之後謝蘭和皮志高的戲份也不會多了。《鄉村愛情》系列中,長貴這個角色犧牲了。演員王小寶再度回歸的方式則是演了一個與長貴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黃世友,這位黃世友不僅長得像長貴,還和長貴一樣愛上了謝大腳,最終與謝大腳喜結良緣。但這樣的處理方式並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反而讓人覺得有些刻意為之。《鄉村愛情12》中,皮長山一家進城,之後孟令宇要重新回歸《鄉村愛情》,回歸象牙山還是比較好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