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電視劇《完美關係》是由佟麗婭黃軒等人領銜主演,雖然該劇剛開播不久,但該熱度居高不下,遲遲未退。劇中高露飾演的舒晴,是一名單親媽媽,但同時也是一名女強人。而她在演繹這個角色時,拿捏的恰到好處,備受喜歡。憑藉著多年的演技實力,在娛樂圈混的遊刃有餘,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高露在劇中扮演DL公關合伙人“舒晴”一角,她在劇中是一個職場上的獨立女性,還是一位單親媽媽。在劇中她詮釋了新時代職業女性的品質,給觀眾展示了女性職場中的自信與魅力。在最新劇情中高露身穿粉色、白色小西裝搭配齊肩短髮,凸顯出來他的氣質和品味,都是讓人眼前一亮,越看越想看的感覺,氣質十足。
高露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的“林小娘”大家印象非常深刻,林小娘在劇中是反派,在劇林小娘中穿著非常樸素,楚楚可憐,贏得大家的同情,而在辯論的過程中,更是挑不出一絲錯處,先是自證清白,之後更是開始訴苦,表示自己沒地位,更將自己說的身份卑微,以此來得到女主父親的垂憐,不得不說高露真的把林姨娘演讓人恨得牙痒痒,以至於許多冬粉去她微博咒罵。在《都挺好》等劇中的精彩演出讓觀眾深深記住了她。
陳數在劇中扮演公關圈“女魔頭”,在劇中飾演公關圈女魔頭斯黛拉,她個性鮮明,集優雅迷人和強勢果斷於一身。劇中一眾角色的價值觀和價值取向,也充分體現了當代年輕人不懈奮鬥實現自我超越的態度,最新劇情中陳數身穿藍色、紅色小西裝搭配齊肩短髮,在據中華張凱麗飆戲這一段的表現太霸氣了,雖然沒有一點言語和神色上的爆發,一顰一笑,氣場十足。
陳數在《和平飯店》中飾演“陳佳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飾演愛國海外歸僑醫學博士,也是高級偵緝專家陳佳影,她的真實身份是一名潛伏在日特機關的中共地下黨員。為了阻止日軍的細菌試驗,無意間來到和平飯店,與王大頂(雷佳音)假扮成夫妻,與敵人鬥智鬥勇。在劇中陳佳影美麗大方卻又充滿內涵,奇智若妖,極具魅力,陳數詮釋角色完全詮釋一個端莊中不乏嫵媚,高冷之餘亦常帶冷幽默,讓人為之驚艷的人物。
《完美關係》有陳數、高露這樣兩位美人相遇在一起,知性溫婉,沉穩大氣,看見兩位氣場全開的美女,真是讓人賞心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