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電視劇《完美關係》剛開播,便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劇中主要講述的是各位公關合伙人在工作實戰中遇到問題,迎難而上的故事。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演員深受歡迎,好比如劇中的男二陳卓。那么陳卓到底是誰扮演的,而陳卓的飾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高凱元,原名高揚、高洋、高含葉,1984年4月2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0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高考進行時》,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6年,在懸疑探案電影《況鍾傳奇》中飾演男二號張憲。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等到勝利那一天》。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電影《逃跑新郎》。2011年,在科幻動作電影《無憂之城》中飾演男主角蕭飛。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古裝劇《上官婉兒》。2015年,在都市情感劇《愛人的謊言》中飾演Jason,從而獲得更多關注。2016年,主演都市愛情電影《愛你是最美的時光》。2018年,出演都市情感劇《如果,愛》並獻唱插曲《虛度時光》。同年12月,出演古裝劇《小女花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