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我就別想太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愛我就別想太多》剛官宣開播時間,網友便沸騰不已。該劇將在北京衛視 2020年5月5日起 每晚19:33播出,一天更新兩集,可在騰訊視頻線上看,每天24點更新。而該劇是由曹慧生、韓傑執導,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等人領銜主演,喜歡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該劇講述了身家數億的集團董事長李洪海與服裝設計師夏可可,二人偶然相識後,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四十歲的李洪海已經是黃江市公認的第一單身富豪。年輕貌美的夏可可是個天天加班的小白領。一次萍水相逢,李洪海對夏可可一見鍾情,他偽裝成包子鋪老闆反覆試探,認定夏可可正是他要找的理想伴侶,夏可可也在與李洪海的相處中愛上了這個“老李”。結婚後,李洪海以為夏可可早就知道自己的富豪身份,認為夏可可欺騙了自己,夏可可也有口難辯,兩人商定百日之後離婚,這一對百日夫妻都不再偽裝自己,生活波瀾不斷,兩個人卻也相互有了真正的了解。漸漸地李洪海又愛上了夏可可,百日期限到了,夏可可堅持要結束這場婚姻。李洪海以一個億萬富豪的身份開始重新追求夏可可,夏可可從“拜金女”終於變成了灰姑娘。
愛我就別想太多播出時間發布後可能有更新,實際愛我就別想太多什麼時候上映,以電視台最終播出時間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