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我就別想太多夏可可扮演者是誰?夏可可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愛我就別想太多》是由曹慧生、韓傑執導,陳建斌李一桐潘粵明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劇中女主夏可可有著很高的話題度,而夏可可在劇中的感情戲是怎么樣的,夏可可的扮演者是誰,且夏可可的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揭秘吧!
據悉,李洪海事業成功,擁有億萬身家,他一心想找到真愛,希望對方不是因為自己的錢而與自己交往的。
珠寶店老闆薛瑛是知道李洪海的經濟實力的,同時也是衝著此而去的,並且,身為女強人的她自然也有兩把刷子,採用種種手腕讓李洪海相信自己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事實上,薛瑛也成功做到了,和李洪海也準備進入婚姻生活。
然而就在結婚前,因為某些事情,敗露了。二人也因此分道揚鑣。在後來,李洪海是隱瞞了自己的身份與夏可可交往,且用真誠讓夏可可的父親夏大勝接受了他。之後,李洪海和夏可可結婚了。可婚後,李洪海發現夏可可老早就知道了自己的身家,覺得她也是為了錢,就提出了離婚。
事實上,夏可可看似拜金,但她也是嚮往純潔美好的愛情。對於李洪海對自己的誤解也很受傷。另外一方面,為了公司的上市,在李洪海提出離婚後,二人也需要維持幾個月的夫妻身份,相信這期間,李洪海會真正的了解夏可可,之後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