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這幾年發展,我國的電視劇質量已得到很大進步,但是還是和韓劇有一定的差距。如今的韓國影視劇除了層出不窮,更是湧現出了眾多經典力作。尤其是韓國電視劇,劇集短,劇情緊湊,看點十足。且和國劇相比,簡直可以用“碾壓”二字形容。但是也希望國產劇不要灰心,我們也有自己的優勢,任重道遠吧!再此小編推薦三部讓你值得刷n遍的韓劇,一起看看吧!
1、《請回答1988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豆瓣:9.7
主演:成東日 / 李一花 / 羅美蘭 等人
劇情點評:就是鄰里相親的,結合了大量時代氣息,賦予時代情懷,各種細節也鋪得很完美,演員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非常可愛和個性的一面!尤其是劇中細緻地重現了穿牛仔外套、NIKE球鞋,用火柴棍燙翹睫毛等等那個年代的特有產物,多少還是可以喚起了經歷過80年代的人們的青春回憶,也幫助人們為現在鼎盛的韓國流行文化追本溯源全劇邏輯通順。ps:後面的請回答系列沒法超過是有原因的。
2、《棒球大聯盟》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豆瓣:9.4
主演:南宮珉 / 朴恩斌 / 吳政世 等人
劇情點評:由於劇荒,前天晚上十點打開第一集,一口氣看到兩點多追上進度。很久沒遇到這種欲罷不能的故事了(或者說現在很難被講述者短時吸引),雖然是棒球相關,但此劇並非簡單的運動熱血題材也不是枯燥的行業職場寫真(但細節豐滿),採用的是純正爽劇的類型路數,非常好看。第五集又展現了意料之外的溫情與人格力量,自然不刻意,讓我這個對一般煽情套路絕緣的人很被打動。
3、《機智牢房生活》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豆瓣:9.4
主演:朴海秀 / 鄭京浩 / 鄭秀晶 等人
劇情點評:看前幾集的時候屬實為了看劇而看劇,到第六集或第七集才開始覺得這部劇很好看。前五集劇情都太散了,也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略顯拖沓和凌亂了。第七集開始明顯走上正軌,劇情的反轉也很妙。監獄題材的劇,我之前看過美劇女子監獄,那部非常好看,典型美國風格,美國監獄和韓國監獄的情況明顯大不同,韓國監獄犯人和獄警的關係相對來說,和諧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