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1、《請回答1988》 評分9.7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請回答1988》是韓國tvN有線台於2015年11月6日起在金土檔播出的青春懷舊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故事以1988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故事背景,講述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五個家庭的孩子中,都生於1971年的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1988年正處於他們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共同的興趣,還有共同崇拜的偶像,在這五個男女中也有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譜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2、《搞笑一家人》 評分9.5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無法阻擋的HighKick》是韓國MBC電視台製作播出的的167集喜劇電視劇。該劇由金秉旭導演執導,李順載、羅文姬、鄭俊河、丁一宇、朴海美、金彗星、朴敏英、崔民勇、金範、徐敏靜、申智等人主演,於2006年11月6日開播。故事發生在韓國首都首爾的黑石洞李順財一家,兒子李民勇(崔民勇飾)和媳婦申智(申智飾)正式離婚,申智留下孩子前往俄羅斯進修,將房子租給同學徐敏靜(徐敏靜飾)。民永在父母家過起偷居過程,後因申智在俄羅斯遭小偷變得身無分文無奈回國,並與敏靜一同生活。民永的母親羅文姬(羅文姬飾)再次成了照顧孩子的保姆,並同時忍受丈夫李順才(李順才飾)和兒媳朴海美(朴海美飾)。充滿神秘的姜尤美(朴敏英飾)一家搬到了黑石洞附近,被美麗打動的李敏浩(金彗星飾)開起了自己的初戀之旅。民永因無法忍受嫂子侵犯自己的隱私權經常與其展開不可阻擋的家庭搞笑戰爭;新老師敏靜漸漸愛上了申智的前夫民永,而李允浩(丁一宇飾)則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敏靜,一段糾葛的戀情圍繞著四人展開。
3、《我親愛的朋友們》 評分9.5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我親愛的朋友們》是韓國tvN有線台於2016年5月13日起播出的10周年特別企劃金土劇,由洪忠燦執導,盧熙京擔任編劇 ,高賢廷、高斗心、金惠子、羅文姬、尹汝貞、朴元淑、申久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活著的黃昏青春的人生禮讚,走向人生盡頭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大人和老人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呢。年輕人毫不留情地貶低他們的長輩,用一些否定的詞語來定義他們,即使是父母也不留情面。老人們渴望錢,不關心別人的子女,只關心自己的孩子,在現有的社會秩序下,他們又害怕改變,但社會問題絕不會獨站在弱勢群體的一邊(將社會福利規定為老年人的福利)。他們把年輕人看成是競爭對手,他們是一群聲稱自己是正確的、以年齡為權力、沒完沒了地訓人的老者。圍繞大人們的故事,希望就像名字一樣,年輕人和老人能成為“親愛的朋友”的關係。
4、《我的大叔》 評分9.4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我的大叔》是金元錫執導,朴惠英編劇,李善均、李知恩主演的都市劇,2018年3月21日在韓國tvN電視台水木檔首播。該劇講述了用各自的方法承受生命之重的三兄弟和經歷著相同疲倦人生的女人之間互相治癒的故事。李至安(李知恩飾)是一個生活在黑暗中的20多歲女性,她家庭環境惡劣,欠了一屁股高利貸,還有沒有錢支付療養院費用的癱瘓在床的奶奶,所以只能沒日沒夜打工賺取生活費。朴東勛(李善均飾)是在職場中處處受打壓的40多歲男性,家中的兄弟不爭氣,老婆出軌了別人他還被蒙在鼓裡。這樣兩個承擔生活重壓的男女,原來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相遇之後,逐漸走進了彼此的人生,並且從對方身上獲得了治癒。
5、《機智牢房生活》 評分9.4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機智的監獄生活》是韓國tvN有線電視台於2017年11月22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懸疑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鄭寶勛編劇,朴海秀、鄭敬淏、丁海寅、鄭雄仁、鄭秀晶、林華映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超級明星職業棒球選手金濟赫一夜之間鋃鐺入獄後,在監獄裡發生的故事。
金濟赫是一位眾所矚目、即將進入美國大聯盟的明星棒球選手,每個球團皆視他為全國最棒的棒球選手,願意為他投入大筆資金,一夕之間卻因為重傷強姦犯而進了監獄成了階下囚,在最惡劣的監獄環境下努力生存。在僅三坪的小空間和其他六個人共同生活的監獄裡,每個人都沒有名字、沒有年齡、沒有社會地位,更沒有自由,人人只有一個號碼,就這樣被困在高冷的籬笆內。監獄是另一個社會生活的一個成長階段,囚犯金濟赫在這裡與其他囚犯在一起互動、機智的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