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韓劇《梨泰院Class》自播出以來,議論不斷。但更多的是好評,朴敘俊以平頭的新形象回歸大眾視野,讓人讚嘆演技又提升,即使平頭依然帥。該劇男主——朴新路(朴敘俊飾),少年時期外表清俊,不大言辭,面對同班女生送的轉學禮物—一盒朱古力,他說不太喜歡吃,就這么瀟灑的轉學走了。留下女生桃花眼的沉醉在他酷酷的做派里。但他的酷並非是刻意而為之,他是真的不在意這些。那些年,他最關注的是在畢業時考警察,但偏巧體能測試的前一天崴腳,導致了他在跑步測試中倒數第二。不服輸的倔強跑完了全程,但最終還是因為入獄有前科,與警察學校失之交臂。新路無奈的看著成績單,沒有自怨自艾,坦然承擔了後果。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去了新學校,與爸爸工作的張家——太子張根元,同一個班級。第一天, 新路就與張根元起了衝突。原因是校園欺凌。張根元是集團會長的兒子,在學校是校霸一樣的存在。開著跑車,無視校規,老師和校長都對他唯唯諾諾。即使知道張根秀一直在欺負一個膽小的同班男生,還是選擇性的裝作看不見,任由他越鬧越烈。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在班級的最後面把眼睛男生踢翻在地,不停毆打和辱罵,男生忍讓的結果是張根秀變本加厲的把牛奶全部倒在他的臉上和身上。周圍的同學見怪不怪,新路求助於老師,老師尷尬的答非所問且不敢阻攔。新路也被提示,這個是你爸爸公司會長的兒子,但眼前的慘狀,還是讓他憤怒起來,把張根元揍了一頓。這時張會長出場了,因為兒子被揍得鼻青臉腫,他來了學校,坐在校長辦公室的主位上,等著校長給他一個完美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