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愛情劇一直以來都是電視劇最重要組成部分,說起愛情劇,最有名還是韓劇。韓劇的愛情劇一直以來在我們國內很受歡迎,不過就最近幾年,我們國產劇進步很大,有好幾部已經不輸韓劇。在此,小編找出幾部韓劇與國產劇相互對比,希望大家有興趣來點評下,歡迎留言!1、《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林一
劇情簡介:
講述了樂天知命的元氣少女司徒末(邢菲 飾)與物理系的高材生顧未易(林一 飾)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
2、《老師,你不知道嗎?》:馬場富美加、赤楚衛二
劇情簡介:
該劇主要講述少女漫畫家青井華(馬場富美加 飾)對美容院的領袖魅力美容師城戶理一(赤楚衛二 飾)一見鍾情,在成為戀人之後而開始的愛情故事。
3、《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楊紫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4、《初戀那件小事》:賴冠霖、趙今麥
劇情簡介:
該劇以梁又年與夏淼淼的愛情出發,講述了一場互相成就,共同進步的青春愛情故事。
5、《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
劇情簡介:
該劇主要講述了平凡女孩兒趙喬一和學霸言默從高中到大學、從校園到職場、從校服到婚紗,共同成長、深愛如初而後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
6、《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
劇情簡介:
該劇主要講述了外貌與實力兼具的財團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和在他身邊長達九年之久的盡職盡責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才華滿分的女秘書(朴敏英 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7、《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南柱赫
劇情簡介:
21歲的體育大學舉重部學生金福珠(李聖經 飾)是一個努力向著夢想和目標奔跑的女孩,雖然看起來非常輕率,但卻有一顆柔軟的玻璃心。在機緣巧合之下,她遇到同校游泳部的男同學鄭俊亨(南柱赫 飾),一個不太走運的游泳天才,由此展開一段充滿羅曼蒂克的初戀故事。
8、《微微一笑很傾城》:鄭爽、楊洋
劇情簡介:
貝微微(鄭爽 飾)是校園裡的系花加學霸,而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她是俠肝義膽仗劍江湖的紅衣女俠“蘆葦微微”。在遊戲中,貝微微結識了“真水無香”,兩人結為俠侶,沒想到貝微微卻因為不願以真面目示人而遭到了真水無香的拋棄,在遊戲中莫名其妙“被離婚”的微微之後又遇見了江湖高手“一笑奈何”,兩人為了完成遊戲任務而走到了一起。讓微微沒有想到的是,一笑奈何的線下身份,竟然是自己的同校師兄肖奈(楊洋 飾),肖奈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籃球隊的主力軍,兩人的情誼從線上發展到線下,一段跨越了虛擬與現實的感情就此拉開序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