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由邢菲林一主演的青春愛情劇,非常的甜,但很多人表示《小時光》不像一部愛情片,更像是喜劇片,特別是司徒末顧未易在一起的戲份,總是忍不住讓人哈哈大笑,這都來源於顧未易這隻傲嬌的小奶狗,對司徒末非常喜歡,但又不敢表白,也害怕司徒末會看出他的心思,好在劇中每一個人都是神助攻,把司徒末推向他。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司徒末是通過傅沛認識的顧未易,她起先是喜歡傅沛的,但不成熟的傅沛將她推開,可以說是她能和顧未易在一起,傅沛是個最大的助攻,接下來就是許老師,他一心想要顧未易進江教授的實驗室,不停的纏著他,顧未易假借和司徒末在談戀愛拒絕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後面許老師只要看見司徒末就說是顧未易女朋友,還有醫院的醫生,也稱她為顧未易小女朋友,然後司徒末的媽媽,顧未易的媽媽,再來就是宿管師娘,包括江教授、師姐等等,就連公車的乘客都在交顧未易如何談戀愛,整部劇情就是生怕他們不能在一起。所有人齊心協力幫助他們。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但唯獨有一人在阻止著他們,這個人就是司徒末的同事,也是高中同學徐婕兒,徐婕兒在高中的時候就暗戀著顧未易,有天顧未易送司徒末去上班,被徐婕兒看到,才知道他們是情侶關係,非常嫉妒司徒末,一直從中搞破壞,希望司徒末能夠離開顧未易,雖然最後也並未得逞,因為顧未易只喜歡司徒末,無論徐婕兒怎樣做,顧未易都不會多看她一眼的。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