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是怎么結婚的?是在國外結婚的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顧未易後面有去德國留學,是跟司徒末在戀愛的時候,因為成績優秀被選中,他起先是非常不願去,也執意留下來陪在司徒末身邊,但是他的家人不同意,司徒末也不想自己成為他的絆腳石。極力勸顧未易去國外留學,答應他會一直等他回來。那么他們是怎么結婚的呢?是在國外結婚的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是怎么結婚的?是在國外結婚的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司徒末是怎么結婚的?是在國外結婚的嗎?
後來顧未易去了德國,兩人都非常思念對方,司徒末每天用工作麻痹自己,好讓自己不那么想顧未易,而顧未易怎每天給司徒末發訊息打電話,以解相思之苦。後來末末真的是受不了了,在工作閒余之時去國外找顧未易,顧未易開心的帶她去各個景點玩,還抱著她的頭說我們結婚吧?就這樣兩人在禮堂舉行了婚禮。後面司徒末懷孕,生了一個小孩叫顧未末,一家三口過的非常興奮。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