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有被選中去德國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江教授通知物理實驗室的他們三人,有個去德國的機會,林一在和周磊比賽的時候勝出得了理工畢業設計大賽一等獎,同時拿到麻省理工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顧未易將這個訊息告訴了司徒末,司徒末為他感到高興,但顧未易卻很失落,司徒末沒有挽留他留下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有被選中去德國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有被選中去德國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顧未易為了能夠留在司徒末身邊,決定留下來照顧她,但是他的父母不同意,苦口婆心勸他,但他還是執意要留下來。顧未易找到司徒末,希望司徒末能夠再好好勸顧未易,司徒末才知道顧未易為了自己留下來很感動,但是她也不想因為自己耽誤他的前程,勸他去,並承諾會等他回來,顧未易只好前去德國留學。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有被選中去德國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有被選中去德國嗎?
顧未易去了德國後,司徒末就非常的想念他,每天用工作來麻痹自己,但是顧未易每天會給她發好多的微信和電話,司徒末開始後悔自己讓他去德國,於是找個了休息時間去德國找顧未易,顧未易看到末末的到來非常的開心,帶她到處去遊玩,兩人還在當地的教堂結了婚,司徒末就這樣輕易的把自己交給了顧未易。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