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日常打臉 為了司徒末強行帶貓回家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一部甜到爆炸的電視劇,裡面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也沒有職場感情中的爾虞我詐,劇中的人大都都是助攻,為的就是讓男女主趕快自在一起談戀愛,可謂是太監不急急死皇上。很多網友表示甜中帶點喜劇的感覺,全程高甜,每次看到顧未易追女孩子都替他著急,他為了追到司徒末連面子都不要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日常打臉 為了司徒末強行帶貓回家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日常打臉 為了司徒末強行帶貓回家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劇中顧未易物理系高冷男神,喜歡一整天待在實驗室里,對誰都很高冷,不喜歡的會直接拒絕。後來與司徒末合租的過程中產生了感情,之後為了司徒末經常日常打臉,上一秒是一個想法,下一秒碰到司徒末又會是另外一種做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日常打臉 為了司徒末強行帶貓回家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日常打臉 為了司徒末強行帶貓回家
顧未易因為惹司徒末吃醋生氣,導致司徒末好幾天都不搭理他,為了能夠消司徒末的氣,顧未易為了愛情不管不顧。顧未易上一秒鐘拒絕周磊不帶貓回家,下一秒為了討司徒末的歡心,居然“求”周磊讓他把貓帶回家養幾天。“貓系”美女司徒末見到貓咪之後果然開心了許多,經過這次的帶貓行動,他們解除了誤會,兩人成功在一起。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